乳头凹陷是怎么形成的呢?可以用哪些方法矫正乳头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3/12 15:46

未婚女子与未生完孩子的乳头虽然较小,但都凸出乳晕平面。如果部分或全部低于乳晕平面,甚至反向内凹,陷于皮面之下,致使局部呈火山口状,这种情况就是乳头内陷(乳头凹陷)。乳头凹陷是怎么形成的呢?


乳头凹陷是怎么形成的呢?可以用哪些方法矫正乳头凹陷?


  1、女性平时的衣着过于紧束。在乳房发育期,如果女性朋友穿戴的内衣过紧,会造成衣服对乳头的压迫,很容易使得乳头凹陷。
  2、对于乳罩使用的不当,如果穿戴的乳罩过紧。或者在乳房没有完全发育好的情况下,过早的试用乳罩,也会引起乳头的凹陷。
  3、乳头凹陷也与遗传相关。医学研究,对于乳头凹陷的女性遗传给下一代的几率也很大。


  可以用哪些方法矫正乳头凹陷?
  一、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二、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三、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四、轻度的原发性乳头内陷可实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头负压吸引和手法牵引。如果用手不能将乳头牵出则需手术治疗。乳头内陷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矫正,也可以采用乳头内陷矫治器进行矫正。
  五、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凹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