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术效果,颞部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2 14:00

颞部就是我们常说的太阳穴,它能体现一个人的整体精神状态。太阳穴饱满会给人一种健康的印象,反之,太阳穴凹陷会导致头面部比列不协调,缺乏美感。女性过了45岁,常常会出现太阳穴部位的颞肌萎缩,导致太阳穴塌陷,呈现衰老状态。那么有哪些颞部填充术呢?


颞部


一、透明质酸注射丰颞术

无需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注射方式向颞部浅筋膜浅层注射透明质酸材料填充凹陷的颞部,这样不仅能使颞部饱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鱼尾纹。透明质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进光泽性和润滑性、营养素输送、发挥细胞机能和异化作用的进行等功能。运用多层次或点状的打法注射透明质酸,会让额头看起来很饱满润泽,注射丰额的小伤口会藏在发际、眉间,基本上是看不出痕迹的,效果十分的自然。


二、如果靠一些组织代用品或自体游离脂肪瓣进行填充,那就要进行手术,但手术切口都在发际内,很隐蔽,外观上不会有踪迹。优点:应用假体手术一次,达到理想效果。


三、自体脂肪注射 眼前使用较为广泛的方法,于人体脂肪聚集区抽取深层脂肪颗粒(比较致密、轻易成活、吸取率较低),经筛选注射到颞部,脂肪抽取区及颞部均没有切口疤痕,而且恢复快。优点:手术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无瘢痕残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