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电波拉皮之后,我们该如何保持抗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3/12 17:24

呆小狐跟你们说: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延缓皱纹的发展,在时间面前,大部分人都是平等的,毕竟不是谁都可以站在岁月潮头的。但还是要以积极健康的态度对待生活,努力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在做完了电波拉皮之后,我们应该怎么护理呢?



日常习惯

面部表情不要太过于丰富

尽量减少过分的表情。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都会使面部皱纹增多,表情纹就是假性皱纹中较常见的一种。





忌熬夜抽烟、阳光常曝晒

不要抽烟熬夜及出门做好防晒工作非常重要。经常熬夜会加速皮肤衰老,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阳光的长时间曝晒更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使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



注意饮食,多喝水

在饮食上注意多食用富含软骨素、核酸的食物,如猪骨汤、豆腐、芦笋等,这些食物能起到增强皮肤弹性,光滑皮肤,延缓衰老等作用。

平时身体水分摄取方面也不能懈怠,身体喝饱水,肌肤才能水嫩透亮。


日常护肤

做好局部皮肤保养工作

特别是皮肤薄容易干燥的眼周,要使用适当的保养品,选择那些具有保湿滋润能力的、能够促进循环的产品,再搭配热敷,按摩等促进吸收。



面部按摩

首先用手掌使按摩膏升温,然后两手对搓,将按摩膏铺满整手。

其次食指和中指呈V字形夹住双耳,这时候双手正好托住两腮,向上用力,感觉脸部向上提升,重复这个动作即可。

一边用手掌托住脸颊向上提,一边嘴角也要有意识地上提。这个时候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较里面的牙齿也有上提的感觉。



医美手段

医美是去除动态性皱纹见效较快的的方式之一。

A型肉毒毒素可产生可逆性的局部肌纤维麻痹,减少引起皱纹形成的面部肌肉收缩,一方面使原有的皱纹减轻,另一方面防止形成新的皱纹,是治疗面部假性皱纹的。


红光抗皱护理其原理是通过光学的作用,增加整个血液以及细胞的微循环,能够促进细胞代谢和再生功能。



另外,在红光的照射之下,肌肤的纤维细胞能够分泌大量的胶原蛋白,让原本肌肤的活性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