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如何祛除手术疤痕?什么方法可以祛除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2 13:25

一般认为,日常生活中的小伤疤不会造成太大伤害。不过,对于那些饱受伤疤之苦的人来说,尤其是暴露在外的皮肤上的疤痕,如脸、胳膊、腿等,让爱美的女人甚至男人都害怕。今天和大家谈谈如何去除手术疤痕。



1、药物疗法:主要是通过口服和外敷一些去疤痕的药物,也可以直接通过注射药物来去除疤痕。大葱、蛋清、薏仁粉去疤痕,取一小段葱白并将其剁成碎末切剁末,再加上一个鸡蛋清,将二者充分调圴。把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到薏仁粉中充分搅拌均匀,敷在疤痕处,每天使用一次,每次大约20-30分钟即可。


2、放射疗法:适合小面积的手术疤痕,可以进行浅层次的X射线放射治疗,一般需要5次左右。


3、单纯切除疤痕:这种方法适合面积比较小的疤痕,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用小针细线缝合。


4、疤痕切除加植皮:适合比较大的面部疤痕,可以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进行植皮手术,但是这样的手术创伤性还是比较大的。


疤痕虽然无法真正的完全消除,但是疤痕却是可以慢慢淡化的,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对大家的去疤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