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可以用激光祛痘吗?激光可以去痘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3/12 16:21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较 爱哭的你。是谁曾对我不离不弃?绝大部分都是青春痘。从校园到职场,它从未停止刷存在感的脚步。呆狐小编觉得因为青春痘,我们一直在忍受——毁了多少俊男靓女的颜值!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真的无计可消除?





那什么是光动力治疗?


光动力PDT(红蓝光)选用窄谱LED光源所发出的是一种冷光,不产生高热,不会灼伤皮肤,利用基因生物波光源,它将光能转为细胞内能量,被细胞的线粒体吸收,产生较 有 效率的光化学生物反应——酶促效应。



让细胞活性提高,刺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加白血球的噬菌能力,同时有效的抑制了酪氨酶的活性和生成量,阻止制造黑色素讯息的传递,进而导致黑色素无法形成,从根本上阻断黑色素的产生,达到快速修复及祛斑的功效。



作用于暗疮时被产生感光物质的痤疮杆菌大量吸收,通过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达到清除皮肤痤疮的目的,是治疗痤疮的较 佳选择。并且还能加速细胞生长过程循环,刺激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



对修复老化皮肤、痤疮皮肤、斑性皮肤、皱纹皮肤、过敏症状、日晒灼伤皮肤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功效,并且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和不适感,光动力是治疗痤疮和嫩肤较安全而且效果显著的仪器之一。



LED高能红蓝光治疗系统,集合高能红蓝光于一体的经典皮肤科设备,其联合照射疗效远远高于单纯蓝光,作用靶细胞更精 准,产生显著的杀灭痤疮丙酸杆菌的作用,从根本上消除痤疮的致病因素,达到祛痘的效果。



同时,还可开展多种消毒杀菌、加速创面愈合、治疗皮肤溃烂,及配合光敏剂治疗皮肤癌、尖锐湿疣等恶性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