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 光针需要注意些什么?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3/12 15:46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种错觉,呆狐小编就是为什么天天敷的面膜,却仍然脸十分干,还会起皮脱皮,给别人看上去的你脸就像砂纸!你以为天天敷面膜就能水嫩肌?实际是面膜属于化学辅助品,常用降低肌肤自锁水能力,导致越敷越干你以为常用喷雾就能干燥春季锁住水?实际是水分蒸发会导致喷雾带走正常皮肤的水分,越喷反而会越干。悄悄告诉你,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补水方式没选对!补水的正确方式。

术前注意事项

1.请于治疗前告知医生现正服用的所有药物。某些血液稀释药品(抗凝血剂)如阿司匹林,人参、银杏、大蒜萃取物等药物都可能会造成注射部位有较多淤青或出血,因此治疗前应让医生了解您过往半年的医疗记录。


2.过去半年若有进行脸部整形手术或镭射手术,以及植入任何医疗物体时,请事先告知主治医生。如隆鼻整形、光电波镭射等。


3.若您有多种严重的过敏症状,或治疗部位有青春痘与粉刺或伤口时,请与医生讨论是否暂延治疗,避免手术部位因微创伤口而造成局部伺机性感染。


4.水光枪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使用局部的麻醉剂,如对麻药有过敏记录,请术前告知医生。


术后注意事项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6.短时间内请勿再此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