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祛痘印需要要怎么恢复呢​?医美方法来帮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12 14:33

今天呆狐网小编来跟大家说说痘印这事,长痘痘真的很烦,身边很多痘皮都说,自己对那种光滑小脸蛋真是无限地羡慕,妆随便画画都好看,哭辽。可是,好不容易内服外敷治好了痘痘,针对这些痘印,很多人都表示束手无策,想等皮肤自然痊愈,但留下的痘印岂是一两天能去掉的?你说化妆吧,长时间涂抹粉底遮瑕会反复闷痘啊!但不化妆吧,又怕实在没办法上班面对同事啊!!你说怎么办!!!祛痘印需要要怎么恢复呢


  首先,我想让大家先理解一个概念:要先祛痘印、治疗痘印,痘印的类型分两种,一种是以红为主,一种是以黑为主,另一种就是痘坑痘疤。红色痘印可以理解为新生的痘印,黑色的痘印一般来讲形成时间会更长,为陈旧性的多见。大部分不人为干预痘印,会呈现「痘痘——红色痘印——黑色痘印——黑色痘印逐渐变淡——恢复至自然肤色」这样的一个过程。红色痘印之所以红,是因为原来长痘痘的地方由炎症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痘痘没了,但炎症未完全消退,毛细血管通透性未收缩至原来状态,从而形成的暂时性的红印,后期逐渐转成褐色。

  祛痘印需要要怎么恢复呢,一句话,外用护肤品基本上没有什么用,如果脸上产生了大量这样的痘疤,就必须做医美来改善了。
  1、重度冰凿样的痘疤:剥脱性点阵激光(如CO2微雕点阵)配合微针;
  2、中度痘疤+黑色痘印:剥脱性点阵激光(如CO2微雕点阵)配合果酸焕肤;
  3、浅痘坑+红色痘印:二氧化碳点阵+水光。
  护肤品和医美手术都不是仅仅用一次就能见效的,它需要长期保持。
  小编总结:慢慢来,祛痘印是一场持久战。请大家对症用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