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补水的方法用错,补水保湿你真的做到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3/12 15:40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种错觉,呆狐小编就是为什么天天敷的面膜,却仍然脸十分干,还会起皮脱皮,给别人看上去的你脸就像砂纸!你以为天天敷面膜就能水嫩肌?实际是面膜属于化学辅助品,常用降低肌肤自锁水能力,导致越敷越干你以为常用喷雾就能干燥春季锁住水?实际是水分蒸发会导致喷雾带走正常皮肤的水分,越喷反而会越干。悄悄告诉你,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补水方式没选对!补水的正确方式


是明星们的基本护理方式



是将营养制剂注入皮肤层,以个性化、多重修复、补水为一体,拒绝不健康"激素美容",也不要那种用层层粉底涂抹出来的"面具式美丽",让皮肤真正的水嫩光滑,从内到外改善肌肤,相比其他护肤品化妆等,水 光针从肌底自然水嫩,解决皮肤层缺水问题。



采用国际的真空负压、自动传感技术,更有效的作用层次,深层补水的同时,可有效起到美白、抗衰、紧致的作用,瑞士进口机芯,韩国进口水 光针,与传统方法相比,皮下层吸收营养物质高达98%操作简单快捷,全脸注射需要七分钟让水光效果更持久。



水 光针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根据求美者面部问题的不同,可采用多种注射剂相配合的方式,来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



有哪些神奇的功效?不现有深层锁水功能,还有这些功效。

1、保湿补水1ml透明质酸可以保存1L的水,而水 光针就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肌肤中的透明质酸从25岁就开始供不应求,因缺水失去光泽,渐渐出现皱纹斑点。

2、改善肤色水 光针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美 白针里它不可或缺,能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水 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20岁做水光,细腻又光滑。30岁做水光,细纹不见啦。40岁做水光,紧致又提升。50岁做水光,越看越年轻。



水光 抗衰,全世界都在做,你还在等什么?


水 光针就是给皮肤补充营养,说白了,就是给皮肤吃饭,吃一顿管饱1~3月,吃三顿管饱1-2年,皮肤吃饱了营养了,就水嫩了,通透了,白了美了。月月吃一顿,连续吃12顿,皮肤开心呀,一开心就让你回到婴儿般的肌肤!这就是水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