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双眼皮越宽眼睛越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鞠婧祎 时间2020/03/11 10:50

眼如心窗,好看的眼睛很容易给人内心留下印象,在医美整形项目中,眼部整形是常年位居前列的。眼部整形项目在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时候求美者想要眼睛变大,以为做个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达到效果,而事实并非如此。双眼皮术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开眼角术则能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两种手术同时进行能更好的塑造迷人双眼,被称为眼部整形的“黄金搭档”。


眼睛


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但这也只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位置,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正常情况下,在内眦部位,有一米粒大小的粉红色肉团,医学上称泪阜,完全或大部分外露,如果內眦皮肤过多遮挡了泪阜,可以进行开内眼角术,开眼角后眼睛显得大而有神,如果泪阜已经充分暴露,就不需要开内眼角了。所以眼角不是开得越大越好,只有符合个人风格,才能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


双眼皮越宽眼睛就越大吗?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大的、宽的双眼皮,宽度需要根据个人的眉眼间距,眼裂的高度长度,以及五官和整体形象来确定。有的时候过宽的双眼皮反而会压迫眼睛,视觉上看起来眼睛反倒变小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