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的好处有哪些?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3/11 18:03
较近呆狐小编收到不少求美者的私信提问针对自体脂肪填充的问题,还有一些已经做了自体脂肪填充的求美者发现填充的不够满意怎么办?还能再取出修复吗?



对此小编表示很惋惜,整形需谨慎,医生医院很重要,也给予告知修复可通过射频溶脂进行修复但不确保可恢复到原来样貌,借此在这给大家做这期的科普,什么是脂肪填充,为何费用会有些不同。





为了饱满,可以多注射一些脂肪?


做完脂肪填充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得小一些,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脂肪填充只是把不完美的轮廓线条修饰得更圆润,并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有高有低?


自体脂肪填充是个技术活,要知道,影响脂肪存活率的原因不是单一的,主要源于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的脂肪质量。而脂肪质量却是因人而异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而本身较瘦的人,体内脂肪较少,脂肪纯度不高,则他们的脂肪存活率就较低。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优势?


1、效果持久


不同于短效注射填充剂,脂肪填充能够与皮下组织自然融合并建立循环系统,持久塑形,年轻饱满。



2、副作用少


全程封闭无菌操作,轻松提纯移植,无需反复离心步骤,保障术后无钙化、无肿块等副作用。



3、安全无创


无需开刀、不磨骨,避免手术风险,安全有保障,轻松塑造面部柔美轮廓线。



4、自然无痕


取脂部位及面部注射部位,创口精细微小,手术后无疤痕,曲线自然流畅,无凹凸不平痕迹。



5、成活率高


高纯度提取、脂肪活化、立体分层注射三步法,让您的每一粒脂肪都能以较鲜活的状态进入您较需要改变的部位。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