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妊娠纹肥胖纹的产品真的有效果吗?有没有治疗的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3/11 17:27
由于明星效应,只要是明星做了点什么小事,都会有人去关注,更别说女明星怀孕生子这个大事了。无论是杨幂,还是angelababy,再或者天王嫂昆凌,一个个只长胎儿不长肚子,让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假怀孕......孕期带球招摇过市,除了隆起的小腹,其他和怀孕前根本没差别。尤其是他们生完之后,各个肚子上的皮肤都是如同少女一样,丝滑光洁,没有一丁点妊娠纹的痕迹。




目前并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长妊娠纹?

首先就是控制体重,远离甜的、油炸的。


整个怀孕的过程中体重应该控制在15~20公斤左右,摄取过量甜食、油炸物,就会转变成油脂或脂肪,体重增长过多过快,皮肤就会变薄失去弹性,容易生成妊娠纹。



增加皮肤弹性

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猪皮什么的,这些可以改善皮肤的肤质,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妊娠纹的生成。


除了饮食上的调理外,适度的运动也可以增加皮肤弹性~



用托腹带


使用托腹带的好处除了可以减轻孕期腹部和腰部的重力负担外,还能减缓皮肤向外、向下过度的拉伸,避免闹心的妊娠纹~


"没事儿,卸完货自然就没了!"呵呵,天真!虽说产后是会变淡,但不会消失~~

妊娠纹除了影响美观,还会引起湿疹、瘙痒,所以一定要提前预防!!!(肥胖纹也是如此,就算瘦下来它也还是会陪你慢慢变老)

其实对付膨胀纹较有效的办法就是A酸,但孕妇是万万不能碰的,会导致胎儿畸形!市面上的一些祛纹产品较多是有所改善!不能治疗,想要完全消除妊娠纹恐怕——没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