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们好好学学,肖战的眉眼是你们新的范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3/11 14:59
要说今年较火的男明星应该非肖战GG莫属了吧?无论是因为之前大火的电视剧《陈情令》,还是因为前不久的ao3事件,都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




小编也算是阅美无数的人了,但是在刚知道肖战GG的时候,看到他这双水光潋滟、柔情万种的眼睛,还是忍不住有些上头,高喊“哥哥我可以,哥哥我真的可以”!



各位看官,仔细瞅瞅肖战的眼睛,眼部基础真心不错,眼部脂肪薄,没有多余的赘皮,眼裂高度适中,且瞳仁黑亮眼白清澈,乍一看总是带着盈盈水光。眼角还微微上挑,非常像女生的吊梢眼,仿佛还有几分美感。



自然的扇形双眼皮,多了几分古典含蓄的韵味,这也是他非常适合古装的因素之一。上了古妆之后,你会发现和人物特别贴切。



眼尾微微上翘,接近瑞凤眼,看起来十分温柔。眉宇之间,还有几分金城武年轻时候的韵味,温暖又动人。



然挖掘一个明星的过去,标配就是“整容争议”,在这场争议中,肖战的眼睛成为诸多讨伐声的对象。“眼睑下至”是能够解释产生这种变化。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现在的肖战眼睛尾部线条有明显的“下坠”现象,可以直观地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配合眼妆显得更加有神。



除“眼睑下至”之外,开眼角也是一个能够放大眼睛的有效措施。眼睛有神,这对于走近演艺事业的肖战来说非常重要。还是那句话,没必要双眼皮多厚实,也没必要俩眼有多大,适合就行。



所以男士们,如果你们也想改变自己的眉眼,看看肖战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