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让眼睛变大?什么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11 17:23

人体穴位众多,通过按摩刺激穴位可以解决很多烦恼。这一次,我们将介绍眼睛的穴位。你知道眼睛周围有很多穴位吗?如果我不知道,那就太可惜了!眼睛浮肿或黑眼圈的人,以及经常使用电脑造成眼睛疲劳的人,只要知道穴位的知识和位置,这些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我听说只要按摩穴位就能让眼睛变大!是不是很神奇?


 眼睛


眼睛变大有四个方向,横向上变大,是在左右两个方向上变大,可以分别通过开大内外眼角的手术来实现;纵向上变大,是在上下两个方向上变大,可以分别通过上至和下至手术来实现。


开大内眼角的方法很多,大约有十几种,但是绝大多数的方法都容易在术后留下较为明显的疤痕。开大内眼角的手术方法,基本解决了这个问题。这种方法不但术后不易留下疤痕,而且对于内眼角的长度和宽度的掌握上可以做到随心所欲,恢复后其形态与自然形成的理想内眼角几乎没有区别。


开大外眼角的方法也有很多,目前较为流行的方法是直开式。通过这种方法,大约可以开大外眼角3毫米左右,但是术后比较容易将开大的外眼角重新长死,所以,通常术后留有一些长线头,在恢复过程中,每天轻轻牵拉一下这些线头,就可以预防长死,保证手术效果。上至与下至是从纵向上将眼睛变大,这一点十分的重要,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大,还可以使眼睛变得发亮有神


1.
脚趾穴道 
对眼睛有相关功效的穴道除了在眼睛周围以外,还有手掌和脚底喔! 按压脚的食指和中指中间根部的部份2分钟左右,促进血液循环和脂肪燃烧,以及解决眼皮附近的问题有相当的功效喔! 不只这样,另外对消除眼睛疲劳跟视力回复也很有效呢!请一定要试试看! 
2.
汤匙按摩法 
模特儿们在摄影前都会使用的小道具,简单刺激按摩穴道,可以即刻展现效果。而这个小道具就是汤匙 汤匙的反面(凸起的部份),在眼睛上缓缓的一边移动一边按摩大约20秒。穴道被刺激后,眼睛就会有变大的效果。另外,如果事先将汤匙放入冰箱冷却再使用,效果更佳唷! 
3.
温冷效果 
除了穴道之外,使用温热过的毛巾敷眼睛也非常有效。温热的毛巾可以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展现明亮动人的双眸!相反的,眼睛充血的时候,要使用冰毛巾冰敷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