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出现鱼尾纹怎么去除?想和蔡少芬一样年轻美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4:56

我们娘娘蔡少芬在微博上po的照片都很年轻美丽,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个40几岁的女人,仿佛就像20几岁的少女一样啊。然而我们娘娘平时的护肤就很简单,不过眼霜什么的都不落下。所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那平时我们该怎么护肤呢?




采用有效的按摩、眼部运动能起到一定的消除鱼尾纹作用,同时,通过一些小方法来预防鱼尾纹的出现:


1、改掉眯眼、不停眨眼的不良习惯,同时在烈日强光下,眼睛要注意防晒,尤其是在这样阳光强烈的地区,太阳镜是必不可少的。

2、每天多做眼部按摩,用少许按摩霜,以中指由眉心开始轻轻往外向下按压,顺着上下眼盖绕成一圆圈,重复做六次。

3、每次在清洁肌肤后要涂上眼霜,并坚持每星期做一到两次眼部去皱和保水护理,眼部皮肤较薄,因此十次为一疗程。


怎么消除鱼尾纹?

消除鱼尾纹方法有很多,每一种方法都其自身的适用性,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对于已经出现较久时间的鱼尾纹或是较深的皱纹来说,见效较快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治疗如电波拉皮等,或者是选择注射除皱法。

这两种方法对于怎样消除眼角皱纹具有非常良好的去除效果,而且只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就可以保证较高的安全性。



温馨提醒:不要拖到皱纹的纹路很深、很严重了才来做临时的补救,否则会影响到注射除皱的效果。祛皱如同美白一样,在平时就应该多做护理,对自己的衰老迹象多多留心。早做准备,早点开始治疗,除皱的效果也能够维持的更长久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