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祛皱可以用哪些科学手段进行祛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珠 时间2020/03/10 13:46

法令纹可以说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天敌,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纹。


法令纹祛皱可以用哪些科学手段进行祛除?


  法令纹祛皱可以用哪些科学手段进行祛除?
  一、手术法
  由于法令纹的形成主要与肌肉的结构有关,而一般传统的拉皮手术着重于皮下的剥离和拉紧,所以这种拉皮术很难改善法令纹;即使勉强拉紧,也会显得面部紧绷、表情极不自然,而且在消肿之后,会在短时间内恢复原状。
  目前新的方法,就是通过头皮内切口,合并上眼皮或眼袋的微小切口,做面颊区的骨膜剥离。法令纹极深的患者,则配合从上牙床口腔教膜做肌肉分离,再向太阳穴区头皮内切口方向拉紧,由于手术所剥离的层面是在骨膜下,可以把松垂的肌肉、皮肤一起向上方拉紧,而不会使得脸皮有“紧绷”的感觉。由于骨膜下血管少,没有运动神经,所以可减少血肿伤害神经的可能性,消肿时间也大大地缩短。一般来说,面颊消肿的速度,往往比眼皮手术后消肿的速度还快。

  二、注射法
  方法:沿着法令纹的部位注入透明质酸,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塑形填充皱纹。
  注意:疗程后2~3个小时就会退红,别人看不出来。为了防止鼻翼的疼痛,会从口腔麻醉。也有人会产生轻微的瘀青,一个星期内就能消失。
  温馨提示:请广大姐妹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