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整形,让母亲从压力性尿失禁的困扰中走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7:41
你们知道吗?做一名母亲是一件多难的事情,除了在怀孕期间各种生理性不适以外,生育之后,有很多准妈妈们会有压力性尿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疾病。因此,私密整形对于她们来说极为重要!



这部分女性患者做私密整形手术或相关治疗前,整形医生和患者一定要充分沟通,必要时整形外科需要和泌尿科、妇产科共同协作,治疗的同时做好术前评估和术后盆底康复治疗,如果忽视这些方面,有可能增加术后并发症的风险。





什么是压力性尿失禁?

尿失禁属于盆底功能障碍疾病,其发病率随年龄增高而增加。国外尿失禁的发病率高达14%---40%,国内的大概为14%---30%。盆底功能障碍疾病除了尿失禁,还包括粪失禁和盆腔脏器脱垂。



导致尿失禁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年龄、生育、盆腔脏器脱垂、肥胖、种族和遗传因素。如果患者出现雌激素缺乏、子宫切除术、吸烟、体力活动、便秘、肠道功能紊乱、咖啡因摄入和慢性咳嗽等相关危险因素,会大大增加尿失禁的发病率。



尿失禁,顾名思义就是客观能被证实的不自主尿液流出。而所谓的压力性尿失禁,是指因打喷嚏、大笑或咳嗽导致腹压增高时,出现的不自主溢尿。



其尿动力学表现为:在充盈性膀胱测压时,在腹压增加而无逼尿肌收缩的情况下不随意漏尿。压力性尿失禁有别于急迫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的症状表现为突然产生强烈的排尿感,伴随或随之出现不自主的漏尿,难以阻止(如尿急)。急迫性和压力性尿失禁症状都存在时称之为混合性尿失禁。



临床上主要根据尿失禁临床症状进行分度:
(1)轻度:一般活动及夜间无尿失禁,腹压增加时偶发尿失禁,不需要携带尿垫。
(2)中度:腹压增加及起立活动时,有频繁的尿失禁,需要携带尿垫生活。

(3)重度:起立活动或者卧位体位变化时即有尿失禁,严重地影响病人的生活及社交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