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和年龄有关系吗?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颈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6:54
小编之前在知乎上发现条很有意思的帖子,是关于颈纹的帖子,让大家要求晒出自己的年龄和颈纹,真的是每个年龄阶层都是有颈纹的,较年轻的甚至2岁就长颈纹了。所以,别再说什么较出卖年龄的部位是颈纹,颈纹的生成跟遗传、肤质、生活习惯有关,与年龄没有关系。



我们都知道颈纹具有不可逆性,所以针对已经形成的颈纹,单纯的保养已经起不到缓解的效果,只能通过医美注射填充和光电治疗来改善。



颈纹去除



注射填充
 
嗨体

嗨体主要成为非交联透明质酸、脯氨酸、甘氨酸、丙氨酸、L-肌肽及维生素B2,通过注射的方式,直接作用于颈部皮下层,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促进皮下层胶原蛋白的合成,从而达到 、增加皮肤含水量、提高皮肤弹性的综合效果。

在注射时,先进行颈纹的填充,再用水光 针进行加强治疗,针对小纹路进行改善,配合起来效果更佳。


祛颈纹套组

颈纹修护套组,主要成分是寡肽-3、小分子多肽和透明质酸,具有生长因子和胶原蛋白的安全活性成分。

挑皮穿刺,直接将活性成分作用于弹性纤维凹陷断裂处,促进成纤维细胞的生长发育,修补断裂纹路,填充凹陷区域,促使机体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结合微针瞬间打开皮肤通道,使活性成分均匀深入肌肤细胞,同时启动修复机制,促使机体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改善颈纹,使肌肤呈现出细腻、紧致、光滑的年轻状态。


光电射频类治疗
 
通过热效应,刺激皮肤启动损伤修复机制,促进皮下层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的新生重组,恢复肌肤弹性,起到除皱的效果。常见的项目如非剥脱点阵激光、热玛吉、热拉提颈部治疗等等。

具体选择可参考医生建议及个人意愿,但前提必须是正规医院为安全护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