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不是埋线双眼皮?双眼皮埋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5:20
由于现在的审美已经不是之前的“欧式大双”,而是现在的“韩式 双眼皮”,相比之前的过于明显且不太适合国人的脸型,由邻国韩国传来的整容新术式,韩式 双眼皮已经成为了新的整容流行。


韩式 双眼皮



韩式 双眼皮的好处有哪些?

1、适用范围广。想做双眼皮的人基本都能通过双眼皮手术实现。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2、愈合周期短。双眼皮埋线通常在术后的4到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3、术后效果自然。由于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因此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疤痕不明显。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4、单方便。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5、可逆性良好。对于双眼皮埋线法,如果对做出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不满意,可以拆除缝线恢复到原来状态。


韩式 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1、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双眼皮治疗。

2、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3、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爱美的您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

4、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5、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

6、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温馨提示: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有很好的结果,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韩式微创的双眼皮手术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