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的你们终于有救了!眼部吸脂术让你拥有明眸不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5:06
想必有很多求美者是肿眼泡的,或者是容易眼皮浮肿的,往往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因为都是治标不治本。好在,现在有眼部吸脂术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眼部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部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眼部吸脂术优

眼部吸脂手术比起切开法,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眼部吸脂术不仅能使眼睛看起来更美,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有一定帮助。



眼部吸脂术方

1.定位分层吸脂:这是较 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收。

4.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5.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眼部吸脂术适应

1.单纯局部脂肪沉积无皮肤松弛者,30岁以下的患者是吸脂手术的适应症。

2.脂肪沉积伴有中度皮肤松弛,单纯采用吸脂手术。

3.脂肪沉积伴有重度皮肤松弛,吸脂手术及皮肤整形术联合进行。

4.皮肤松弛无脂肪沉积者适于皮肤软组织整形术。

5.其他相对适应症为重度肥胖患者、老年肥胖患者等。



注意事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吸脂塑身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手 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该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