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痣上长毛好不好?可以用什么方法祛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10 16:13
脸上有痣往往会不太好看,然而总有特殊的比如:美人痣。美人痣的位置是古代女子和男子眉心的或者嘴旁的痣都叫做美人痣。在影视圈里有很多明星都有美人痣,比较典型的有:巩俐、梦露、邓丽君、潘迎紫等。这些痣给他们的美增添了别样的风味。但是剩下不太美观的痣,只能通过激光点痣祛除,长毛的痣都是不好的吗?


痣上长毛



痣上长不长毛其实与痣细胞所在的部位有关,可以说是个偶然事件,与皮肤痣的良恶性并没什么直接关联。



因为皮肤内本身就会有一个个的毛嚢,如果痣细胞团块正好长在一个或几个毛囊周围,自然痣表面就会有毛发穿出。而且经验上看,一般有毛的痣,多是良性倾向。



但我们不要因为痣上有毛就总是拨弄或想要拔除它,反反复复的刺激谁也说不好哪天就会把痣细胞惹怒,恶变给你看。



坏的痣到底长成什么样?怎么辨别色素病里的危险分子,以及早期恶性黑素瘤?


区别普通的色素痣和黑色素瘤,有经典的ABCDE法:

A 非对称,痣出现不对称变化;
B 边缘不规则:良性痣边缘整齐,而黑色素瘤边缘常常模糊不清;
C 颜色改变:良性痣颜色均一,而黑色素瘤的颜色常常深浅不一;
D 6mm或色素痣明显长大要注意;
E  隆起:皮损隆起、进展。



另外,如果色素痣短期内生长迅速,颜色加深,色素不均一,边界不清晰、或有卫星灶;出现溃疡、出血等概况,说明该色素痣可能有二心,要叛变,需要把它去掉。


也有人相信痣长在不同的位置上所代表的含义也不同,差之毫厘谬之千里,命运也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可能会给人生某一方面带来影响,不过凡事没有特别绝 对的事情,也有一部分脸上痣寓意挺好的。这还要看自己的理解和信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