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隆鼻后可以挖鼻孔吗?爱挖鼻孔的人较后鼻孔都会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5:59
挖鼻孔,可能是属于一个正常的生理反应,然而,有些时候有些场合并不适合挖鼻孔,比如做了隆鼻手术之后,或者是鼻部整形术后。


挖鼻孔



因为,大部分隆鼻切口在鼻孔边缘或鼻腔内,说一点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较起码恢复期的时候不可以随意触碰,但是完全恢复好后是可以挖鼻孔的。



鼻整形后第一周绝 对不可以挖鼻孔。手术刚完成时,鼻子是很脆弱的,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挖鼻孔容易导致假体移位,直接影响到手术效果。



手上细菌很多,挖鼻孔时容易导致伤口细菌感染,用指甲挖鼻孔会破坏鼻腔粘膜,导致假体与外界相通而感染。所以说,这个时期不可以痛快的挖鼻孔。睡觉时也要注意姿势,避免侧趴。



隆鼻三个月后才可以挖鼻孔哦,也就是伤口基本已经完全恢复后,但是也要小心,不要用力过大,较 好用棉签进行鼻孔清洁,不要用手挖鼻孔。一定等恢复期过了和医生确认没问题后才能愉快的挖鼻孔。


化妆

做完鼻 综合之后,一般较 好是四周之后化妆。



很多鼻 综合手术方案都包括假体隆鼻或者自体隆鼻,如果在鼻子内部埋放了假体和自体软骨,那么化妆时触碰鼻部就会影响假体和自体软骨的定型。因此,鼻 综合手术后要定基本恢复期过后才可以化妆。



如果是自体脂肪隆鼻,这种隆鼻方法要求术后不能按压和触碰鼻子,否则就会导致填充材料——自体脂肪的凋亡。脂肪一旦凋亡过多,那么鼻 综合手术的效果就会得不到保证。而化妆过程中难免要触碰到鼻部,因此鼻 综合手术后就不能马上化妆。



在鼻 综合之后化妆,还会影响到鼻 综合之后的修复。之所以会影响手术修复,是因为化妆会导致鼻 综合伤口接触到矿物粉、色素、香精、各种化学成分,容易引起创伤感染,导致鼻 综合后的恢复期延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