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下垂提升术,V-line面部提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柳岩 时间2020/03/09 14:02

岁月会夺走迷人的面容,但整形可以做足有力的回击,随着年纪慢慢长大,肌肤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实了,脸皮也被地心引力拉着开始下垂了,这是其他产品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也是微整形的极限,所以传统的拉皮手术才会到现在还是存在。


 脸部


面部下垂的美学缺陷:人类面部美学标准认为:符合大众审美观的标准面部,除了皮肤拥有好的色彩,光泽和弹性,水润度,光滑圆润度之外,还在整体五官布局上遵循三庭五眼。


除此之外,年轻面部与衰老面部的区别就在于,年轻面部的关键点(比如:眼角,眼睑,嘴角,脸颊,下巴等)保持符合美感的原位,而衰老面部就会脱离原位,由于重力的原因而下垂错位。


不需要用刀,需要要用针把可吸收的蛋白线埋不需要用刀,需要要用针把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到皮肤底层在把下垂的皮肤提拉固定即可。埋线提升随着时间的推移埋在皮肤底层的线会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形成弹力纤维让皮肤变厚,还可以预防皮肤老化问题。

 

与传统除皱方法不同,面部埋线提升简便而又具有传统面部提升术的同等效果,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术后基本无痕。并且,术后肿胀很少,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术后负担少。

治疗皱纹:脸部(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

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

缩小体积: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

 

适应人群:不同的人皮肤的状况都有所不同,总的来说,面部埋线的人群年龄一般在30岁到45岁之间,皮肤有一定的松弛的人群。面部埋线技术对于提拉松弛的肌肤,改善脸型,消除过早老化问题是十分有效的。但对于皮肤较明显松弛的人来讲效果欠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