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多少钱?牙套决定牙齿矫正的价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03/09 10:112020/03/09 10:11
呆狐网

牙套多少钱?牙套分为传统钢牙套,半隐形牙套,全隐形牙套三种,价格也是依次越来越高。牙套决定牙齿矫正的价格吗?
  01传统钢牙套
  金属托槽类型,分为传统托槽和自锁托槽两大类。是牙套中较 便宜的。


牙套多少钱?牙套决定牙齿矫正的价格吗?


  02半隐形牙套-陶瓷托擦
  陶瓷托擦的发明,进一步提升了矫正器的美观度,其实是换汤不换药的,除了颜色透明,更接近牙色,其他的区别不大。并且陶瓷的托槽体积普遍要大于金属。材料费用上整体大于金属价格,并且也分进口和国产,还要区分单晶托槽和多晶托槽(单晶颜色是透明的,多晶是牙色)
  03隐形类型的牙套
  隐形牙套,顾名思义,从外观上看起来是隐形的,可能你不说别人不觉得你正在做矫正。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将托槽安装在牙齿内侧,俗称:舌侧牙套,每一个托槽都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还有一种就是全隐形可摘戴透明牙套。

  牙套决定牙齿矫正的价格吗?牙齿矫正的费用主要取决于牙套的类型;牙套在一定程度上对正畸价格构成影响,因为多数人到医院,医院的定价单都是XXX牙套+价格,即便公立医院也是如此。事实上,我们付钱真正买的是医生的医术以及部分耗材,但是无法对医术进行定价,也只能通过一些实物定价。
  因此每家医院对牙齿矫正的收费也是各有不同。收费高也不一定意味着医生技术一定比收费低的医生技术好,医院的定价不同,决定因素非常复杂,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好牙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