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颧骨到底要怎么整才能整出高级脸?脸部轮廓整形才是上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3:13
亚 洲人的通病,就是给人人都是一张大宽脸,横向延长。然而,现在审美中又有个新的说法,高颧骨横向脸是高级脸,名模脸。其实大多数人都不是真正的高级脸,因为高级脸是类似于鲶鱼形的脸,如:舒淇、倪妮等。还有是高颧骨,但是仍属于高级脸的俞飞鸿。



作为一般人不是单纯的高颧骨,而是凸颧骨+颧弓外扩——


真正让你脸宽的是“颧弓外扩”,而且不但外扩显得脸大,而且很man,还有土气。


即使是刘涛,也有man的感觉,有点hold不住。


颧骨高上镜是非常显凶的,特别是伴随着颧弓外扩。你没有刘涛的精致五官,你更别想hold住。



高颧骨该如何整?



一、你的颧骨需不需要做?

刘海遮盖了太阳穴后是不是还是能看到两块大颧骨?

脸大已经超过颧骨大,那就不适合做颧骨。根本在于做了白做,脸还是大。



二、颧骨手术的风险

为什么很多人一听到颧骨手术就特别害怕,

俗话说:“恐惧的根源就在于无知”

你得知道颧骨手术是怎么做的,你心里才有底~


目前较常见的手术是“口内入路L形颧骨截骨降低手术方法。“



这样的手术方式有以下关键点:

1.通俗讲,就是要截骨,然后下移,通过钛板固定到一个新的位置。

2.为什么要固定?

我们的咬肌牵拉这块骨头,固定后骨头才不会下滑。(这里也导致了有人说不要颧骨内推,会垂。后面讲垂的问题)

推颧骨手术肯定会比原来垂一些,因此医生会用各种筋膜提升方式来缓解这一现象。

这类医生是很负责的,对未来的考虑也很充分,但是有的给你做了就只只单纯内推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