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怎么办?国字脸方脸下颌角才是你们瘦脸的重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1:42
作为一个国字脸,方脸的你,看着电视上的明星都是精致的巴掌小脸,而自己却是大写的男人巴掌脸,内心实在是柠檬精酸了,自己发育过度的下颌角看着就十足碍眼,巴不得鼓出的腮帮子和突出的下颔角立马消失不见,到底要怎样才能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呢?



首先下颌角肥大是指下颌角区骨质体积较正常明显增大或向后、向外、向下突出,视觉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脸、国字脸。


下颌角肥大怎么办?



例如:出道初期的大幂幂和孙俪就是典型的方脸代表



如果是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等情况,可以考虑选择通过下颌角肥大手术矫正来进行改善。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把颜面较宽部位的骨骼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从正面看面部宽度缩窄,使面部轮廓变小。



下颌角肥大分类大致有:
一.下颌角后突型
二.下颌角外翻型
三.下颌角突出外翻型



而根据情况不同采用的手术方法也有以下几种:





下颌角向后下方突出,从侧面观下颌角变锐,开张度小于110°。这种类型可用下颌角截骨术进行矫正。



下颌角侧方开张度(120°左右)及轮廓基本正常,只是下颌角区与下颌体外展,面下部正面观显得宽大,可采用下颌角外板劈除术矫正。



下颌角既向后下方明显突出,下颌体与下颌角又向侧方外展,使面下部显得宽大。这种类型应结合前两种术式同期进行矫治,一般先行下颌角截骨术,然后再截除骨外板。



下颌角肥大矫正改变较 大的其实是侧面轮廓,如果是下颌角外翻明显的,那么正面也会有相应的改善效果。



然而有很多求美的小仙女会有一个共同的迷思,做完轮廓手术后会造成“面部垮塌”,其实在适当合理的切除下颌骨不会造成骨骼应力的变化,即使截除一部分骨骼,如截除外板,在几个月后也会恢复的像正常骨骼一样坚固。我们的皮肤是拥有弹性的,皮肤组织会自动回缩,另外术后佩戴一定时间的颈颌套可以帮助更好的恢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线条感清晰的高级美,下颌角手术不是一项小手术,属于四级手术,而且手术结果是不可逆的,建议不要追求极端,脸部线条自然流畅才是较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