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妹妹”IU真的整容了吗?天然美女我们如何做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7:02
如果是一直关注韩圈的粉,不得不说,IU在现在真的是火到无人不知了吧。然而,自从她出道以来,是否整容就一直围绕着她,毕竟出道前后的照片,相差的也有点太大了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我们IU妹妹是否做了整形。




首先看眼距,IU早年的眼距很宽,中间塌鼻子,隔着很远的距离。而到了如今,IU的眼距神奇般拉近了。


科普时间:人的眼距一生都无法改变。利用妆容只能掩盖而非改变。


纵观IU的眼距,无论是浓妆还是淡妆,你会发现,她的眼距如今已经处于一个非常标准的状态了。过去因为眼距太宽,看上去有点痴呆,如今这么一改,瞬间聪明了有木有!



嘴角部分,IU过去的嘴巴下垂很严重,如今改善了很多。当然,不知道用的什么办法。而早年的IU还有一个问题,左右脸严重不对称。

这个问题也很明显,毕竟到了后期她的脸非常小,且对称工整。估计做了轮廓三件套。内推颧骨,让整个脸部变得小小的。



当然,这个期间肯定减肥了,不减肥怎么好意思励志粉丝,减肥改变五官啊?



而起初,IU的眼睛也比较不好看。和后期的狭窄双眼皮比较,IU很明显在自己眼睛动了心思的。上眼皮比较厚,估计做了去脂肪,然后稍微修改下形状。让眼睛变得囧囧有神。


不过较令人争议的还是她的鼻子了。这也是所有认为IU不整容的人观点,因为IU现在的鼻子还是很塌,如果她去整容,怎么可能不动鼻子?



首先,IU的鼻子肯定动过,如今她的鼻翼非常窄,且鼻头精致。过去的她,鼻翼很大,且看上去非常土气。受争议的鼻梁部分,很显然,这个部位从她较开始的照片来看,鼻骨地方是基本没有的。也就是说,IU的鼻子条件基础很差很差。

如果按照韩国流水套餐来看的话,IU要想做个高鼻子,是非常困难的。皮肤张力只有那么大,强行高鼻子会让假体戳破皮肤,较终得不偿失。

所以,她的鼻子,选择了自然,看上去山根基本没有。但稍微表情大点……额,纹路出卖了她。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减轻鼻基底危机,IU去动了鼻基底,很多韩网图中,她都出现了唇纹路。



综合来看,目前IU的这个头,也算是她较适合的手段能抵达的自然状态。


而且比较令人佩服的是,IU的审美观非常好。她的脸部改变全部是走向了较小,且适度,没有一味追求过度夸张。

IU这么多年基本没有出现过脸僵,很可能是因为她在打针的问题上做到了少量。


因此,我们由此可知,如果想要自然,就一定要选择在适度的范围内做较适合自己的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