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颧骨做了颧骨颧弓内推后反而面部下垂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09 13:34
高颧弓是造成脸宽的原因所在吗?NO!NO!NO!真正让你脸宽的是“颧弓外扩”,而且不但外扩显得脸大,而且很man,还有土气。



在整形项目中,颧骨颧弓内推降低手术,就是前方从口腔内切口进入,后方从耳前切口进入,将两边颧骨从前侧或两侧部位截断后,横向向内推进,调整好距离后,用钛钉固定,之后缝合伤口基本就完成了。



颧骨内推,是将前颧骨与侧方的颧弓骨一起切断,整体向内移动,然后利用医用可吸收钛钉进行固定,从而降低颧骨高度与宽度。



为什么高颧骨做了颧骨内推后反而下垂了呢?



那为什么颧骨内推了之后有些人反而下垂的明显了?

除开一些是医生技术:内推固定没固定好,还有没有做提升手术。

还有人群问题——脂肪垫厚的人做了就是很容易垂。

脂肪垫厚的人天生就衰老程度快一些,不做都比较垂,做了这个手术就相当于安了一个加速器。

之前有人说高圆圆就是颧骨内推,其实她是做了去脂肪垫。


既想要获得流畅标致的脸型,又想要不垂,那么你可以在筋膜提升的基础上来进行颧骨内推,毕竟颧骨外扩真的很难看。在颧骨内推的同时,也要进行筋膜提升,来确保术后皮肤下垂的程度降到较 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