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方法,脸大怎么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07 17:00

脸大跟怀孕一样,用啥方法也遮不住。这是许多方脸女孩的苦恼,不少羡慕脸小的女孩,因为脸小的姑娘不但看起来更瘦,还显个高。但是脸上的肉肉要怎么去除呢?


脸部


瘦脸方法一:

关于吃,多吃一些胶原戴白丰富的食品,比如猪蹄,牛筋,鸡翅,鸡爪和软骨,胶原蛋白可以防止皮肤缺乏弹性而下垂,皮肤紧致有弹性,视觉效果自然就瘦了。另外,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AC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菠菜以及青椒等,它们可以起到抗氧化,阻止皮肤老化等作用,一张小脸较重要的就是紧致,多吃有利于皮肤保养的食物,对于瘦脸非常有效哦。


瘦脸方法二:

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手掌拍打脸上肉肉比较多的地方,力气不用太大,时间大约5分钟左右,脸上有轻微发热的感觉,或者有一点点红就可以了。


瘦脸方法三:

洗脸的时候可以冷热交替敷毛巾,每一次至少进行10分钟左右,每天大概进行三到五次,这样可以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排出脸上多余水分的效果非常的好,长期坚持,脸自然而然就瘦下来了。


瘦脸方法四:

养成良好的睡觉姿势。睡觉姿势的好坏会直接影响脸部的大小和形状,睡觉姿势是身体倾斜30度侧睡,然后每晚保持调整一次睡姿。因为睡觉的时候,受重的那一边脸如果不调整姿势,容易越睡越大,两边脸型也不对称,想要脸型好,睡觉姿势要及时调整哦。平躺睡觉时不好的哦,首先,平躺容易压迫身体中的内脏器官,其次,平躺的时候,脸部肌肉的走向是不对的,容易让人的脸变得缺少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