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抽脂疼不疼? 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07 15:16

如今瘦脸方法诸多,医美手段想比于传统方法要有效。很多求美者在考虑面部吸脂手术时会有很多疑问和担心,想知道面部吸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也有人会担心吸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那么面部填充抽脂疼不疼? 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


 面部


我们知道当下是个看颜值的时代。因为现在,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一点颜值,将会在我们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我们都知道面部适度丰满,苹果机圆润,鼻梁提拔是众多爱美人士想要达到的标准,但是每个人的对美的要求不同有的人就喜欢骨感美,越瘦越好,有些人就比较喜欢韩国范儿,特别钟情那种脸部饱满的感觉,看上去嫩嫩的,很可爱。这些面部的不足我们都可以通过微整产品来实现。我们应感谢现在医疗条件的发达。有人咨询面部填充抽脂疼不疼?吸脂实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不会很难受,麻药退后的痛感也是可以忍受的。


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

面部吸脂后一般大部分消肿需要1-2周左右,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工作,术后可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天,完全消肿效果稳定需要3-6个月左右,恢复期间这期间需要配合注意饮食,养成规律的作息,保持愉悦的心情,这才有利于术后恢复。


一般情况下,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长久的。我们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变胖变瘦主要是因为细胞体积的改变,术后只要不是暴饮暴食导致过度肥胖就不会造成反弹,可以维持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