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下巴一般能维持多久?为什么?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06 17:29

现在越来越多人做透明质酸整形,因为既方便又快效,见效又很快。常见的朋友觉得透明质酸下巴无需手术开刀,采用注射的方法,操作简单快捷,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下巴部位,适当的进行塑形,可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自然无痕,宛若天生,无需恢复期。那么当我们透明质酸下巴一般能维持多久?为什么?

透明质酸下巴一般能维持多久?为什么?


  透明质酸下巴具有时效性,注射之后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维持时间大概6~18个月,需要在3~6个月内补打。透明质酸下巴具体维持时间跟很多因素有关,因此多久补一次是不定的,要看具体情况:
  首先,透明质酸下巴的维持时间和透明质酸的种类有关,透明质酸有国产的、进口的,长效的,短效的,透明质酸的交联度越高,效果维持时间会越长,这样间隔时间就长一些。
  其次,透明质酸下巴的维持时间跟个人体质有关。有些人的新陈代谢较快,透明质酸下巴效果维持时间就比较短,补打的间隔时间也会相应缩短。
  再次,透明质酸下巴的维持时间跟后期护理有关。长期接触高温环境会加快透明质酸的流失,缩短透明质酸下巴效果的维持时间,导致补打间隔时间短。

以上就是透明质酸下巴一般能维持多久?为什么?的介绍,小编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