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饱满充盈,你也能像王子文一样拥有少女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06 10:41
前段时间《欢乐颂2》开播再次掀起了全民high剧的热情,而剧中饰演曲筱绡的王子文也随之火了起来。因为她是一个87年的演员,然而在和杨紫同框的时候根本不会显得有年龄差异。而且不难发现,王子文微博上po出的照片,都显得她很年轻充满朝气,王子文照片张张都很抗打!这个年纪的女生还能拥有这样的少女感,也是值得佩服。



在小编看来,王子文少女感始终不掉线的原因是她有非常完美的苹果肌,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饱满嘭润,拥有这样上乘的肌肤光泽,太让人羡慕了。



然而说到苹果肌,也许大多数人都不清楚具体是哪块位置,它为什么会让人看上去更年轻呢?



百度搜索有两百多万个解释,这里我们就简单梳理一下:



苹果肌下垂松弛



首先我们先找出来苹果肌的具体位置,其实是上图中脂肪的位置就是,在眼下两厘米左右、微笑或者做表情时候会自然微隆,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所以就叫“苹果肌”。



那苹果肌到底有啥好处呢?

1.少女感,有了它年龄就是个谜

2.甜美,笑起来谋杀菲林



先来一波苹果肌“优等生”:

圆脸小公举赵丽颖的苹果肌,让她看上去特别可爱。


高圆圆也是较美苹果肌的代言人。


亚 洲较美脸庞的石原里美,笑起来会让你觉得世界都美好了。


林允儿的苹果肌嘭润年轻,简直是完美苹果肌的教科书。


35+辣妈林心如,无龄少女的秘密也是因为苹果肌。


AB也是苹果肌的优等生。胖了刚刚好的爽妹子,苹果肌也是玲珑可爱。



但是,也有如果苹果肌崩塌,对颜值的伤害就不是一点点了!它会造成:


1.脸部看上去松垮、法令纹加深

2.表情僵硬奇怪



对比颜值高期,李小璐的脸看上去总有点怪。王心凌,当年也是玉女掌门,心疼你三秒~志林姐姐已经是不老女神了,不过还是被下垂的苹果肌出卖了年龄。



SO,如何捍卫饱满、立体的苹果肌?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留住肌肤较年轻的状态,让苹果肌保持饱满、充盈。



除了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凹陷问题,使面部线条变得柔和了,还可以达到改善眼部下方泪沟的效果,整个脸即刻变得立体而生动。


有的人的苹果肌比较凹陷,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见效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