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要怎么做才能让鼻唇沟提升更为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06 14:50

村上春树在《大萝卜和难挑的鳄梨》说过:不管多大年纪都无所谓,无非就是个“恰到好处”的人罢了。常常对自己的年龄左思右想的人,我觉得不妨这样思考。因此,恰到好处,适合自己的才是较 好的。在医美中也是这样的,鼻唇沟填充的量只有适合自己才是较为自然的。






鼻唇沟填充术要怎么做才能更为自然?


① 多层次注射

要避免单一层次注射。多层次注射,主要在深层(皮下层),浅层(真 皮层)注射的尽量少尽量均匀。一般先注射浅层再注射深层,注射浅层先把皮肤容量填充起来,注射深层再把组织容量填充起来。

若注射过深,只是把组织容量补充起来,就会出现鼻唇沟填充不起来的情况。

若注射过浅,就会出现鼻唇沟虽然填起来但是发硬,笑容不自然的情况,或是容易因为动态表情的挤压而形成一条线性隆起,形成两道“胡须”。



②避免注射到肌肉层

若注射到肌肉层,就会由于肌肉的活动造成移位,出现鼻唇沟治疗后反而加重的现象或产生硬结。



③较 好建议客户进行综合治疗

老化型鼻唇沟,不是单独做鼻唇沟就能改善整个面部的松弛。还需要考虑中面部、颞部、面颊等是否也需要进行综合治疗。

在进行综合治疗时, 一般鼻唇沟在面部的评估次序很靠后,如中面部改善后鼻唇沟也可以得到改善,较后需要要一点点的量就可以解决鼻唇沟。



④注意按揉

注射皮 下层时,因为注射的是线状的,所以一定要揉开,按揉的时候可以垫着纱布进到口中去按揉,按揉是注射透明质酸很重要的一步,注射的时候出现硬结有的时候是肌肉运动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按揉开。



⑤注射鼻唇沟一定不能打到颊侧,打到颊侧,鼻唇沟就会越打越深,应该打到唇侧。



⑥注射鼻唇沟一定不能躺着注射,鼻唇沟是受重力作用的,躺着注射时判断鼻唇沟的位置不准确,应该坐着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