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手术有哪几种?会不会被人发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06 16:51
由于我国有着传统,内敛的传承,早期这项修补手术是大多数人不太能接受的,然而随着改革开放,思想的开放,这个手术才慢慢被大众接受了起来。



那处女膜修补手术的具体方式有以下几种:



处女膜修复



1、补一补

在处女膜被破坏后,周边会留下一圈残留组织,称为「处女膜残留」。

如果处女膜残留如果损伤不严重,把处女膜残端缝合到一起就行。这属于小手术,技术含量不高。

不过,任何手术还是会有一定风险,比如出血、麻醉、副损伤等。重点是,手术操作后形成的瘢痕有可能会非常坚韧,导致同房困难。



2、揪一揪

如果处女膜已经伤得不成样子了,可以考虑利用阴道粘膜本身。

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阴道粘膜本身的弹性和延展性,把一层粘膜揪起来缝到一起,这样就可以形成一个人造处女膜了。

这种手术时长十几分钟到半小时之间。而且加上有麻药的作用,基本上没有太大感觉,也不会有太大不适,手术之后休息一周就可以正常同房。

同样的,手术本身都会有风险,手术后依然有可能存在同房困难的问题。



3、换一换

时代在发展,生物材料当然也是发展迅猛,这样人造处女膜就应运而生了。有些先进的人造处女一旦植入到原来的位置上,很快就能被自体吸收,形成一层足以乱真的膜。

虽然不同的手术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人对处女膜的需求。只要你不说,基本上也不会有人发现这是新做的处女膜。



但小姐姐们一定要记住,需要处女膜才能保护的感情,一般都会像这层膜一样脆弱。

而且,不要相信栏杆上面的广告,正规医院才是膜之正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