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针剂的吸收和什么有关系?怎样让打的透明质酸针剂保持更长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6 09:57
  我们平常说的透明质酸,其实只能算个统称.透明质酸也分大、中、小分子的类别,不同的直径用于不同的部位,维持的时间长短也有所区别,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也有不同,跟注射后的吸收率密切相关的是透明质酸的交联率.人体里本身含有的透明质酸交联率大约是12%,注射的透明质酸交联率越接近这个值,就越不容易被吸收。好了,搞清楚了透明质酸针剂的吸收问题后,怎样让打的透明质酸针剂保持更长久?


透明质酸针剂的吸收和什么有关系?怎样让打的透明质酸针剂保持更长久?


  1、不要熬夜,不要喝酒。
  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熬夜皮肤缺水,大量吸收透明质酸。所以,打了透明质酸后能喝水就不要喝酒,能早睡就不要熬夜
  2、少量多次注射
  如果你想在脸上打4支透明质酸,建议第一次只打2支,3个月内再打剩下的2支。这样较终的维持时间,比一次性全部注射4支要长,较了解透明质酸特性的各生产厂家都有 提醒:两次用量递减的补充注射可以使效果延长至36个月

  关于打透明质酸针剂后吸收快慢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
  科普:透明质酸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我们人体,本来就含有透明质酸,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自身的透明质酸,会流失,产生细纹,雀斑,毛孔变粗大,缺水导致胶原蛋白流失等等。不管是透明质酸针剂填充哪里,都可以让我们的形状不但美观,而且有超 强的补水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