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效果好吗?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丽婷 时间2020/03/06 17:00

黑脸娃娃听起名字觉得不咋地,但美白效果却是杠杠的。其回复时间快、效果显著、无创口等特点深受求美者喜爱。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


 肌肤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黑脸娃娃是通过净肤镭射术采用特别配置的、能深层渗透皮肤的超级纳米炭粉,利用激光的穿透性,将敷在脸上的碳粉进行爆破,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新生,加速新陈代谢,修复肌肤受损的细胞,进而达到美肤嫩肤的效果。总结而言,黑脸娃娃主要有以下几大作用。黑脸娃娃作用一:嫩白亮肤脸上的小色斑、暗黄、粗糙,黑脸娃娃都可以将其一一消灭,碳粉加激光爆破的刺激,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胶原新生,老化的细胞逐渐代谢出体外,肌肤焕发新的细胞,40分钟的治疗,可以恢复肌肤的光泽度和细腻度。

 

黑脸娃娃作用二:去皱紧肤黑脸娃娃对肌肤有一定延缓衰老的效果,像面部的细小皱纹,微微的松弛感,都可以通过黑脸娃娃的疗程治疗后得到逐渐的改善和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