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拯救凸嘴、鞋拔子脸的较为简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03/06 17:382020/03/06 17:38
呆狐网

在我们邻国日本有一个综艺节目做过一个测试,说在日本戴口罩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一件事。因为走在路上,无论男女,十有八九都会带着口罩。从外观上看,真的是一个很帅的小哥哥或者很美的小姐姐,然而拿下口罩之后,往往就令人大失所望,因为他们的嘴实在是太丑了,各种凸嘴,因此就懂了,为什么他们出门就会戴口罩了。





在所有骨骼问题中,较为普遍的困扰之一大概就是凸嘴/龅牙了。想必爱美的MM都听说过,”鼻尖到下巴一直线,嘴巴超过就是凸嘴”的定论。当然这也分为轻微的凸嘴或严重的凸嘴。



【具体分为四种类型】:

1.上牙床与牙齿过度凸出;


2.上下颚正常而牙齿凸出;


3.牙齿整齐但牙床凸出;


4.牙床与牙齿全部凸出。



一种是牙性的:牙齿向外生长或牙齿拥挤,导致门牙被挤出到队伍的前列,将嘴唇拱出来。

一种是骨性的,可能是上颌骨发育不良,表现为中面部凹陷的,很多人称为“鞋拔子脸”的;


或上颌骨过度发育,牙槽骨前突;


还有就是包含上面两种因素的;

另外,即使上颌骨发育正常,但还有一种问题也会显得嘴凸,这就是下巴后缩。


手术需要根据凸嘴的具体原因来制定手术方式,如果仅仅是牙齿突出造成的凸嘴情况,那么通过拔牙治疗矫正治疗即可改善,但如果是复杂的凸嘴现象,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1、牙齿矫正


只有牙齿向前突出的突嘴,仅用牙齿矫正法便可获得良好效果。但韩国绝大多数患者的是牙齿和牙床一起突出,这时需要做手术解决。手术方案将根据脸型和突出程度决定采用手术,还同时具有缩短治疗时间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