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隆胸的要求有哪些?吸脂隆胸可以用其他人的脂肪隆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05 17:25

吸脂隆胸将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特别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微型管针分层次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满足安全、自然的同时更达到了塑形的目的,这些诸多优点让其成为众多女性争相选择的隆胸术。吸脂隆胸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静置沉淀、过滤、处理后注入到胸部,打造自然柔软的胸型,一次手术可增加1-2罩杯。


  吸脂隆胸的要求有哪些?吸脂隆胸可以用其他人的脂肪隆胸吗?原则上是:较 好选用自体脂肪,可以避免排异反应的问题,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1、要求身体的其它部位要有多余的脂肪:由于脂肪移植来源于自身,有充足的脂肪,才能获-得足够的脂肪用于移植,一般一次移植所需的脂肪量约为400ml左右(具体多少因人而异)。需要多次反复手术方能达到理想效-果,一般需要2次以上,因此,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内外侧等多个部位有充足的脂肪来源。
  2、要求医生技术过硬,医生的操作水平,代表了脂肪的存活率,医生的水平越高自体脂肪存活率就越高。手法娴熟的医生将脂肪抽取后经过净化处理,通过精细筛选出的优-质脂肪注入胸-部,植入的脂肪与皮下acme-te-a结合后激发新细.胞生长,能很好的与胸-部组织融为一体。
  3、要求身体体质好,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体质好,时间维持就长一点,存活率也会相对高一些。用自体脂肪隆胸的副作用概率小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