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和超声刀的治疗效果有什么不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3/05 14:30
由于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年轻了,为了 做了很多医美项目,无论男女,都想延缓衰老,显得在同龄人当中出挑。然而,在进行医美项目的时候,总有人会搞不清楚,超声刀和热玛吉究竟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真正了解超声刀和热玛吉。



同样是紧致提拉,这两个项目到底有什么区别?该如何选择呢?



上期回顾   超声刀=热玛吉?热玛吉和超声刀究竟有什么区别?




超声刀和热玛吉究竟有什么区别?




03  面部治疗位置不同



热玛吉——利用的是射频原理使皮肤加热,即由外向内,大面积加热,而非聚焦。

较 大的优点是作用的区域比较广泛,大到身体塑形,小到面部任何一个部位,可涉及到死角区域。



超声刀——治疗层次更深更精 准,治疗区域多集中在软组织丰厚部位,可将超声波能量通过聚焦技术压缩放大,精 准、精 确作用于不同软组织丰厚部位。 



由于前两点分析,使得两种抗衰神器在治疗时需区别对待。


超声刀治疗层次更深更精 准,可以用于热玛吉作用不到的筋膜层,紧肤提升效果更强;而热玛吉则可以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因此二者结合抗衰就会无死角。



04  侧重功效不同



热玛吉更加侧重于紧致皮肤。

热玛吉是利用射频(RF)对皮肤由外向内大面积加热,通过让胶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实现全脸、全身除皱紧致的效果。

热玛吉又叫音波拉皮,特点是以面的形式作用,作用影响真 皮层,范围广。



超声刀侧重提升。

超声刀的提拉效果会比热玛吉好,超声刀是以点的形式对筋膜层发挥作用,提拉轮廓的效果非常优越。超声刀又叫极限音波拉皮,是目前一股 的新潮流。



05  治疗感受不同



热玛吉治疗时更

热玛吉治疗时会比超声刀疼,但是做完之后不会有像超声刀一样持续的酸胀感。

大家不用过于担心疼痛,毕竟为了美丽,这是一种可以承受的疼痛感。



超声刀治疗时较不

超声刀治疗的时候不怎么疼痛,但是做完之后脸上会有些微微酸疼酸胀的感觉。


此外脸会有点很小的微肿,大概就像你昨晚水稍微喝多了点,隔天早上脸有点肿的样子,并且不仔细看是看不太出来的,一般超声刀操作后这种不适感大约会持续10-15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