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微晶磨削后能不能用敷尔佳医美面膜加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3/05 15:20

有很多求美者在做完皮肤医美项目之后,他们的整形医生都会让他们用医美面膜,有很多求美者都不了解,为什么一定是需要用医美面膜,而不是别的普通面膜。




那什么是医美面膜?


常用医美面膜的小仙女知道,医美面膜仅针对有“械字号”批文的医用面膜(应该叫医用敷料),是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的标准来生产。


械字号需要严格按照国 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不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重金属及其他易引起皮肤反应的化学制剂。



械字号产品要通过医疗器械专用体系认证,并且有《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第三方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的监督。



除上述妆字号允许渠道,械字号是可以在药店、医院销售的,有些还可以医保报销。


为啥很多医美面膜有着浓浓的“山寨风”?



医美面膜当初的渠道是卖给医院、医美机构等有医用面膜需求的正规机构,并不是面对个体消费者,走的不是寻常路,不需要顾及产品的宣称、包装等,只要产品好用就可以,就像那些处方药之类的,长得那叫一个朴素,和韩系花里胡哨的护肤品没得比。



只是现在医美护肤大众化:仙女们不时地刷个酸啊,照几道激光啊很平常啦。



但这一类护肤项目,虽后期皮肤变好,但刚治疗完皮肤有不同程度受损,一时半会儿好不了,就要用到医美面膜(敷料),仿照外科手术或者烧伤科一样,给皮肤敷上一层东西加速皮肤的修复,医用面膜也就开始普及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