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方法,鼻翼宽大、鼻孔大的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05 11:00

鼻子在五官的重要位置,是极容易给编人脸整体面貌的一个部分,因此,一个好看的鼻子会给带整张脸巨大的提升。事实上,好看的鼻子可以在五官中脱颖而出,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给气质带来整体提升。那么鼻翼宽大、鼻孔大的人怎么整形呢?


鼻子


鼻翼基底曲线是鼻翼基底和鼻唇沟附着交接处的曲线,曲线幅度越小,位置相对偏高,越能辅助衬托出鼻部的秀美。亚洲人的鼻翼软骨常常发育过度,鼻翼组织肥厚,鼻唇沟较深,使求美者鼻子显得很宽大,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直接影响鼻子的美。


鼻翼基底曲线的设计,根据求美者鼻翼做综合全面的判断,将多余的鼻翼软骨或者鼻翼组织收拢缩小。很大程度的改善了求美者鼻翼与鼻唇沟之间的线条,令鼻子从面中部脱颖而出。鼻翼整形也需要根绝个人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方法,现目前常用的鼻翼整形方法具体有以下三种: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手术方法: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

手术方法: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

手术方法: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剪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术后护理是重要的。护理做的好,恢复自然也是快的。术后不要使劲的触碰鼻部,不要剧烈运动、不要暴晒、化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