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怎么再次修复?隆鼻后鼻子反而歪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3/05 17:09

虽然说隆鼻的医疗事故很少,然而真的轮到你了,那就是全部了,因此,有隆鼻失败后求美者一定要尽早去做隆鼻修复,千万不能拖。较常见隆鼻失败的表现:鼻梁歪斜、鼻头歪斜、假体移动、注射失败等。



隆鼻



隆鼻失败的表现及修复方式


1、鼻梁歪斜

造成歪斜的原因,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条件所致,如天生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导致软骨或植入的假体材料不稳定。

另外就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比如假体植入层次不对,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假体活动易造成偏移;或者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隆鼻材料)也容易变形或变歪。



修复方式:

①修复时将假体植入骨膜下


②采用非开放型的手术方式


③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实现



2、鼻头歪斜

修复方式:

①首 选要取出之前的假体


②剥离出新假体植入的空间


③打磨假体,并充分固定



3、假体移动

鼻子的上1/3是鼻骨,侧面连接两侧鼻软骨,连接处有一重要肌肉,该肌肉将鼻背筋膜下易于剥离的疏松结缔组织,也就是常被放置假体的空间拦腰截断,分为鼻背筋膜下浅层和深层。

若在手术剥离过程中,没有将该肌肉离断,即剥离不彻底,那么鼻假体将会被放置于鼻背筋膜浅层,也就是皮下,这将直接导致隆鼻后假体根部的游移,也是导致术后鼻假体会动的重要原因。


修复方式:

①先将鼻头部分的假体去除


②利用自体组织及软骨重塑鼻头形状



4、注射失败

修复方式:

①通过手术将注射层次剥离开来

②使用专业器械清除干净



专家提示,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术后3个月内即可进行修复手术。如果是有炎症发生时,则需要先取出假体,等炎症消除后才能进行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