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技术,彩光嫩肤一个疗程需要几次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3/05 16:00

花美需要绿叶衬,人美需要皮肤白,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是有道理。如果五官精致,但皮肤不白,那么在颜值上也会被扣分。这对于天生皮肤不好的人来说是一件苦恼的事,如今美白手段颇多,彩光嫩肤便是其中之一,它可以让人的肌肤恢复到年轻模样。


 肌肤


彩光嫩肤的原理

彩光嫩肤借助宽光谱(320nm-l200nm)的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到病损皮肤组织部位,脉冲光可以被色素或者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同时爆破消融色素细胞,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去红血丝、祛斑、除皱的完美效果。


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引进较先进的风范彩光嫩肤仪器来治疗皮肤问题,有超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医生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集合了世界上较先进的金标准技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疗程

一疗程大约需要4-5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较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术前注意事项

1、求美者在治疗之前一定要找一个正规的治疗机构,在术前和医生进行详细的交流和沟通,让医生知道你对自身的要求,以便制定合理的方案。

2、在手术前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彩光嫩肤的要求。

3、手术前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卫生,以免术后出现感染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