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后不穿胸罩会导致乳房下垂吗?内衣的选择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4:38

可能男生对于女生穿胸罩这回事一直充满着好奇,无论是在豆瓣、还是微博上都有女生在吐槽,在冬天终于可以不用穿内衣。那女生究竟有没有穿内衣。当然是没有啊。因为冬天穿内衣实在太麻烦了。关键是不穿内衣还不用被勒着那放飞自我的感觉真的太爽了!



不穿内衣胸部会下垂?并不会!



上期回顾   女生不穿胸罩,乳房会下垂吗?



隆胸后不穿胸罩会导致乳房下垂吗?

隆胸后不穿胸罩会导致乳房下垂吗?



软钢圈内衣

顾名思义,软钢圈就是没有钢圈那么硬。

一般来说,软钢圈内衣采用的是钛合金软钢圈,经过热处理定型放入文胸,具有记忆回弹功能,因此不用担心变形,而这也是小仙女喜欢穿这款内衣的原因。

软钢圈内衣相比于钢圈内衣,前者的承托力稍差些,所以不建议胸部丰满的女生穿。

此外,这款内衣的缺点,可能就是太好穿,导致忘记定期更换内衣了。



无钢圈内衣

无钢圈内衣采用的是一道成型的工艺,整个罩杯更加平滑,一般不会出现勒痕,除非为了“事业线”扣紧一点。

这款内衣相比于前两款,较 大的特色就是舒适、没束缚感,较重要的是没有钢圈跑出来戳心。

不过,无钢圈内衣比较适合没那么丰满的女生穿,胸部发育比较好的女生则不太适合。

因为这种内衣的承托力都比前两种要低,缺乏内衣的承托,不利于乳腺的健康,尤其是在运动的时候。



3种内衣的介绍已经说完了,至于选择哪种内衣,就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的内衣,以穿着舒适为主。



不盲目追求“事业线”,因为长时间挤压胸部,有可能会损伤乳房内的脂肪组织或腺体组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