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修复时间怎么算?隆鼻材料外露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唐嫣 时间2020/03/04 11:01

鼻子整形在整形项目中是常热门的,东亚人天生鼻子扁平者较多,因此,隆鼻的人也多。然而变美的路似乎充满坎坷,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隆鼻没有成功,只能走上鼻修复的道路。那鼻修复时间怎么算?隆鼻材料外露该怎么修复?


 鼻子


鼻修复通常建议在术后1-2周或6个月后进行,6个月以后,要在确认疤痕组织已经稳定,不会再继续增生或者生长时才能进行。免得第一次手术的组织还没恢复好,立马又带来第二次损伤。但如果是3次以上的隆鼻修复,建议间隔2年以上的时间。等软组织恢复的比较好了,软骨也比较稳定了,有适当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比较容易一些。


隆鼻材料外露该怎么修复?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假体,另外肋软骨也有可能外露,主要是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

 

解决方案:需要通过手术取出,然后根据需要再次植入隆鼻材料(假体或者自体软骨)。切忌不能是一片式,也就是榫卯结构,重建鼻尖软骨桥架,这样才会更稳定更自然。

 

修复过的鼻子早期一定要严密观察鼻尖和鼻小柱伤口的血运,避免出现坏死的情况;其次,在恢复消肿期间要坚持热敷,这样会加速疤痕的消退。在做鼻部固定时,一定要确保消除鼻腔里的死腔,否则后期有积液较多,疤痕就会比较严重;较后一点:鼻头出现增生时,一定要坚持用疤痕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较后呆狐想告诉大家,不论是什么整形项目,第一次做和后期修复的难度是大不一样的,组织特性会有很大变化,所以,在选择第一次整形时就应该慎之又慎,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