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缩小术?什么是鼻头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唐晓棠 时间2020/03/04 16:00

鼻子可以说人第二张脸,所谓五官一枝花,全靠当家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鼻头太大,很容易给人一种笨而呆的感觉,看起来不精神,一个好看的鼻子应该符合长、直、挺的特征,看起来要饱满,坚挺。因此许多鼻子大的人便做起了鼻头肥大缩小手术。


鼻子


鼻头缩小术一般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有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三种方法。鼻头缩小术的切口都是在鼻孔内,因此非常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痕迹,效果自然美观。

 

鼻头缩小手术是怎么进行的?鼻部整形医生杜太超专家表示,鼻头缩小手术主要可分为四步,简单概括如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效果满意后,缝合切口。


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长吗?

不同的手术方法,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是不同的。一般鼻头缩小术后1-2 小时内会出现肿胀,24 小时达到颠峰,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一般在1-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跟求美者的体质及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为了使手术恢复更快,爱美者应当做好以下护理:


1、鼻头缩小术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能用手触碰手术切口;

2、鼻头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程度;

3、鼻头缩小术后两周内严禁烟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头缩小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5、鼻头缩小术后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阿斯匹林类*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并不稳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出现差异,所以大家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当然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医生非常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