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有效减肥方法,宅男宅女必备减肥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丽颖 时间2020/03/04 17:00

减肥要趁早,春天刚刚好,若是不行动,夏天泪两行。这里跟大家 几种的运动,目的是为了能摆脱身体各部分赘肉,适当的锻炼肌肉。适用于男女老少,特别是为了学习没办法经常出门运动的学生们。下列的练习只要坚持每周两个,效果将会非常显著哦!


减肥


深蹲
身体站直,两脚与肩同宽。然后双膝弯曲,臀部尽可能的往下蹲。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然后缓慢的恢复到原来的站姿。每次做三组,每组重复10次。需要注意的是,膝盖不能超过脚趾,尽可能保持身体垂直,不要前倾。提升强度的话就跳跃深蹲,蹲下之后猛的向空中跃起,轻轻的落地。


仰卧起坐

也许很多人都在怀疑仰卧起坐,不过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动作,那么怎么算是高雅呢,与瑜伽相比的话减肥是低俗的,这是两样不可以混合一起来谈的,仰卧起坐简单又方便的。仰卧起坐是较简单有效的减肥运动,尤其是对想瘦腰的人来说,每天早晚各做10个仰卧起坐就能让你的腰围减少几公分,有效促进脂肪燃烧,紧致肌肉。仰卧起坐不在于太多,而在于要标准。


拱形支撑
平躺在地板上,双膝弯曲,胳膊在身体外侧,掌心向下。然后双脚撑地,臀部向上抬起,尽可能的高。保持这个姿势3-5秒钟。每次做三组,每组重复10次。需要注意的是,臀部两侧要平衡,不能偏向一边。难度更大的是,一只腿翘在空中,用另外一只脚支撑着身体,然后重复此前的动作。


平板撑(plank
先摆好俯卧撑的姿势,然后双肘撑地,尽可能的压低身体,让承受身体的重量从手部转移到前臂。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收紧腹部,保持60秒。如果不能一下子坚持60秒,就先坚持5-10秒,然后休息5秒钟,轮流着持续1分钟即可。记住,臀部不要过高或过低。提高难度的话,可以单肘平板撑。先用左肘支撑10秒,然后换右肘支撑10秒,如此反复。


登山撑

摆好俯卧撑的姿势。然后左膝向里弯曲,再回到原地。左右膝如此反复。尽可能快的进行双膝的交替运动。每条腿做三组,每组重复10次。注意,从头到脚踝要成一条直线,提升膝盖的时候不要改变身体的姿势。


跳绳

很多人都喜欢跳绳,专家也经常 说:试试跳绳吧!每次跳绳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到两小时之间,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多于两个小时的过度训练也会使身体极度疲劳。双脚齐跳,单脚跳,双人跳,多人跳……玩法多样,乐趣无穷,既让人心情愉快,又减轻体重,燃烧脂肪,还会让你的身材更加匀称迷人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