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做臀部整形,自体脂肪丰臀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09:55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有研究表明,超过25%的成年人,每天都会久坐8小时以上。白领、IT、财务、办公室员工等,都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困在办工桌前,除此以外还有各种坐【坐着看电视】【坐着发呆】以及【坐着无所事事】而以上坐姿都能成功列入“杀死”臀部的一百种姿势。从而出现一个新的词汇“死臀综合征”。



死臀综合征到底是啥?


“死臀综合征”(又叫“臀肌失忆症”),你的身体已经忘了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臀部肌肉,使臀部一直处于扁平状态。



“死臀综合征”的较 大元凶,非“久坐”莫属!

久坐,不但会限制血液流动,使臀肌无法长时间承重,还会限制身体对臀肌的利用能力。这是因为,久坐时,髋关节持续弯曲会导致臀肌功能被关闭。

而组织压迫会使你的膝关节、背部、甚至肩膀都会疼痛,较严重的是,你很有可能丧失髋关节的全部运动能力。

如果要继续细扒的话,臀部肌肉紧绷其实也是死臀综合征的一个主要罪魁祸首!

也就是说,如果你缺乏足够的柔韧性,臀大肌的力量也会丧失,导致死臀综合征找上门。



另外,错误的锻炼动作也会造成死臀综合征喔~

所以说锻炼也是有风险的,做仰卧举腿、前水平抬腿这些高难度锻炼时,较 好请教专业教练。



“死臀综合征”危害

死臀综合征给人带来的危害还有以下这些:


梨状肌综合征

梨状肌位于臀区中部,其综合征是死臀综合征的一个连带病症,会使人走不了路、坐骨神经痛,甚至疼痛还向下肢蔓延。

很多人会把这些症状误以为是腰椎间盘突出,但元凶其实是一块小小的梨状肌而已。



髂胫束综合征

除了梨状肌综合征外,死臀综合征也会诱发髂胫束综合征。髂胫束的位置在大腿外侧,作用主要是减轻体重对膝关节的压力。

得了髂胫束综合征的人,膝关节外侧会经常疼痛,严重的话可触发股骨外上髁疼痛。





自体脂肪丰臀术可以打破这个困境。

改善臀型可采用自体脂肪丰臀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达到细腰、瘦腿和丰臀的三重目的。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臀完全采用自身脂肪进行填充,完全避免了使用异物造成自身的排斥反应。而且不会对自身造成伤害。也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另外,自体脂肪术后的效果更佳的逼真,手感自然身体曲线完美,效果持久。

2、自体脂肪丰臀,由于需要采用其他部位的脂肪,所以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完全解决了女性的难题。

3、细胞受感染的几率降低,避免了遗患。

4、自身脂肪不存在排异没有安全隐患。

5、不易被发现。手术过程只在隐蔽处留下两个很小的针眼,在三天后就不明显了。

6、手术时间短,减少了受术者的疼痛感,为脂肪的成活提供了前提保障,缩短麻醉下的手术时间,有利于受术者术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