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嘟嘟唇进行时,如何快速丰唇?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脂肪丰唇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5:55

丰唇,也称“嘟嘟唇”。这是现如今较 流行的嘴唇,而丰唇术,是近来需求量猛增的一个医美项目。主要适用于唇比较薄的求美者,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脂肪的方法使唇丰满圆润,维持时间取决于填充物的吸收速度,此法安全有效,副作用少。



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 VS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就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手术中。

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薄唇变厚。

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效果维持时间:能维持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方法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方法是很常见的一种丰唇方法,比起人工材料注射式丰唇它有着自身的优点。此手术主要以吸脂和丰唇为主要内容。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填补萎缩的嘴唇。

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

维持时间:能维持4—8个月左右,一般2—3次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

恢复时间: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各位亲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