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可不可以做腹壁整形?腹部能恢复到未生育前的样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6:42
母亲是伟大的,十月怀胎生下孩子,除了要冒着生命危险以外,还要承受令人作呕、难看的妊娠纹。好在现在的医美整形已经十分发达了,妈妈们不用再忍受难看的妊娠纹,可以继续美起来。那就是腹壁整形术,它又被称为:“让现代妈妈重新幸福起来的手术方法。”



什么是腹壁整形呢?手术方式有哪些?效果好不好?



为了将腹壁中部和下部过多的脂肪和皮肤去除,并收紧腹壁肌肉,整形界推出了一种名为腹壁整形的手术,腹壁整形术,除了缩小肚子,塑造形体,还为了修整外伤、手术后留下的腹部疤痕,尤其是剖腹产留下的疤痕。那么,什么是腹壁整形呢?


腹壁整形



什么是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也直观地被称为缩小肚子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多余的脂肪、皮肤,并恢复腹部皮肤、肌肉的紧张度,使腹部肥胖的人重新拥有平坦的腹部、纤细的腰身。



对于腹壁松弛或者腹壁松弛兼有脂肪堆积严重的人,腹壁整形术属于标本兼顾的方法。



从临床效果上看,无论是从恢复正常的体型、生理功能还是使求美者重获自信,腹壁整形可以说是针对腹壁松弛的一个较理想又全 方位的手术方法。



这是因为腹壁整形不仅仅是去除多余的脂肪,还针对性的去除多余的皮肤,将分裂的腹直肌重新缝合复位,还需要恢复腰部肌肉的紧张度,减小腰围,提升下垂松弛的臀部,这是全身性的塑形。



一些人选择腹壁整形术,除了缩小肚子,塑造形体,还为了修整外伤、手术后留下的腹部疤痕,尤其是剖腹产留下的疤痕。



有的女性剖腹产后,疤痕没有得到恰当的处理,导致疤痕增生变大,甚至影响到内脏。这种情况下可以将增生的疤痕切除,再运用美容整形专用高分子线,进行精细对位缝合,使疤痕变成线形的,细小隐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