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刘亦菲腹肌,腹部抽脂比运动健身更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5:36
近来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又又又上了微博热搜,大家都知道我们神仙姐姐平时为人低调了,没有工作就基本不出现,是娱乐圈当中佛系大花第一人。



尽管她很少主动营业,然而圈里的热度却追着她,拍摄《花木兰》就为她吸引了不少眼光,在电影中的神仙姐姐真的是飒爽英姿啊,英气的女武神。



较近她发了健身后的自拍,#刘亦菲腹肌#迅速冲上热搜,明明前阵子还在被网友吐槽太胖了,果然仙女都是胖着玩玩的……



如果只是局部肥胖的求美者,比如是腹部肥胖的,没有明星那样的毅力精力或者是时间的话,可以试试腹部抽脂术。





腹部吸脂术原理

腹部吸脂术(抽脂)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用负压吸引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组织,以达到雕塑和美化腹部的目的。其中负压吸脂仍是金标准,超声等应用并不能减少出血, 目前只用于特殊部位吸脂, 如男性乳房增生症或局部组织较为致密的部位。



吸脂的安全性:

目前负压吸脂均应用肿胀技术,钝头细吸管操作,因此对血管的损伤大大减轻,失血量少,每吸出1000 ml,出血量约为20ml。脂肪栓塞极少发生。  



抽脂手术效果持续多长时间及是否反弹?

人在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不再增加。所以成年后的肥胖主要是脂肪细胞肥大引起。药物和运动减肥只是使脂肪细胞变小,数目没有改变,故易反弹。吸脂是永 久去除的是脂肪细胞,去除的脂肪细胞是不会长回的,术后只要体重不增加,效果是永 久的。



脂肪细胞

正常人体约有250亿~280亿个脂肪细胞,每个细胞就像一个储油罐,能储存0.6μg脂肪,体内储油罐容积增大,是你逐渐胖起来的原因。吸脂术就是清理掉一定数量的储油罐。



吸脂术是否可以用于治疗肥胖?

吸脂术不是肥胖治疗的较 好方法,通过吸脂来减轻体重是不现实的。如果患者体重稳定多年的情况下,通过吸脂改善形体是可行的。



吸脂术(抽脂)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较 佳的美容效果是手术成功的唯 一标准,而不是抽出脂肪越多越好,事实上造成术后不满意的常见的原因之一就是吸除脂肪过多,导致局部畸形。



从现有的资料看,还没有发现对人体有不良影响。一些研究表明,吸脂后血脂会降低,脂肪肝会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